客戶上線掠影

統率ERP助長青◇電子公司成為“超人”

    長青◇電子公司負責人站在辦公室的窗口向外眺望時,他知道自己的公司應該有所改變了。盡管几年來公司一直保持高速增長,業績穩定,突破層層極限。但在長青◇電子公司負責人看來,萬里長征才剛剛走完了第一步。

    長青◇電子公司至99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于發展電線、電纜國內貿易,已逐漸構建起了完備的采購、運輸、倉儲,銷售體系,并積累了丰富的經驗。然而,長青◇電子公司在演繹繁華的同時,也令人感覺到危機和壓抑。隨著國內、國外電子、電纜買家對供貨的速度、品質要求的不斷提高,長青◇電子公司進行了較大力度的體制改革和機構重組,實現了管理制度的優化和完善。為適應國內、國外市場的激烈競爭,長青◇電子公司提出了“信息化管理”的經營宗旨,通過信息化管理,從整體上提高每個企業員工對市場迅速反映的積極性,最終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。

   信息化不是自欺欺人,長青◇電子公司對信息化的實施有明確的要求和詳細的規范:
    一、建立完善的倉庫管理體系
    二、改善采購管理機制﹔
    三、減輕財務做帳的繁瑣。

    統率制造業ERP的進入使長青◇電子公司成為“超人”,統率制造業ERP在長青◇電子公司大力支持與配合下順利的進行,并主要載入以下几個模塊 :
    1、管理系統錄入采購訂單、采購入庫單、采購發票﹔進行采購發票與入庫單的結算﹔并將相應信息傳遞
       至庫
存系統與應付系統。
    2、庫存系統錄入產成品入庫單、材料出庫單及其他出、入庫單;接收采購系統、銷售系統的收、發貨信
       息;對存貨出、入庫數量進行管理。
    3、總帳系統錄入各類憑証、接收其他系統傳遞的憑証﹔審核憑証﹔記帳﹔

    統率制造業ERP的順利實施結合企業的效益是顯而易見的,公司發生著令人興奮的變化。決策有了依據,管理力度得到加強﹔業務流程規范化,業務核算明晰﹔解決了成本核算中的問題,大大減少了月末工作量,提高了成本核算的准確性和及時性﹔培養了一支了解、掌握先進管理理念的隊伍,提高了全公司的軟件應用水平,為企業今后全面應用信息技朮打下良好的基礎。
 

友情鏈接